​​2021年度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期刊审读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31 19:20 来源:科技司

2021年12月31日,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司线上组织召开科技期刊审读工作会议。部属科技期刊主办单位、出版单位编辑、审读员等100余人参会。

会议传达了第46次部党组会、部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精神,以及在京部属图书报刊主办、出版单位座谈会相关要求。北京市委宣传部二级巡视员丁梅受邀出席进行了《新形势下如何提升期刊出版把关能力和水平》专题讲座。21位审读员从办刊方向、管理制度、学术技术水平、编辑及出版质量、标准化和规范化等多个方面,对2021年出版的部属科技期刊审读情况进行了通报。

会议要求审读员、各科技期刊责任编辑等人员要认真贯彻落实部党组关于加强部属出版单位管理的有关要求。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和价值取向,切实履行监管及出版职责。进一步加强科技期刊审读,促进期刊出版质量提升,力争培育一批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工业和信息化领域核心科技期刊。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