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开征集对《5G核心网异网漫游安全防护及检测要求》等719项行业标准、10项行业标准外文版和104项推荐性国家标准计划项目的意见

发布时间:2023-01-10 18:00 来源:科技司

根据标准化工作的总体安排,现将申请立项的《5G核心网异网漫游安全防护及检测要求》等719项行业标准、《超细钼粉》等10项行业标准外文版项目和《光伏组件扩展热循环试验程序》等104项推荐性国家标准计划项目予以公示(见附件1、2、3),截止日期为2023年2月17日。如对拟立项标准项目有不同意见,请在公示期间填写《标准立项反馈意见表》(见附件4)并反馈至我司,电子邮件发送至KJBZ@miit.gov.cn(邮件主题注明:标准立项公示反馈)。

公示时间:2023年1月10日—2023年2月17日

联系电话:010-68205241

地址:北京市西长安街13号 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司

邮编:100804


附件:1.《5G核心网异网漫游安全防护及检测要求》等719项行业标准制修订计划(征求意见稿)

           2.《超细钼粉》等10项行业标准外文版计划(征求意见稿)

           3.《光伏组件扩展热循环试验程序》等104项推荐性国家标准制修订计划(征求意见稿)

           4.标准立项反馈意见表




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司     

2023年1月10日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