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开征集对《水泥回转窑用耐火材料使用规程》等1742项行业标准复审结论的意见

发布时间:2021-04-16 16:52 来源:科技司

为做好行业标准维护工作,及时更新和淘汰落后标准,提高行业标准的科学性、适用性和有效性。按照《工业通信业行业标准制定管理办法》对行业标准复审的要求和程序,我们组织开展了标龄5年以上行业标准复审工作。经相关行业协会、标准化技术组织的评审,现已确定了化工、石化、有色金属、稀土、建材、汽车、轻工、纺织、电子等9个行业,共1742项行业标准复审结论,其中继续有效1286项,拟修订369项,拟废止87项。现予公示,如有异议,请于5月16日前向我司反馈,电子邮件发送至KJBZ@miit.gov.cn(邮件主题注明:行业标准复审结论公示反馈)。

公示时间:2021年4月16日-2021年5月16日


联系电话:010-68205240

地址:北京市西长安街13号 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司

邮编:100804


附件:行业标准复审结论(征求意见稿)


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司

2021年4月16日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