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能与综合利用司召开工业资源综合利用基地建设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0-14 18:06 来源:节能与综合利用司

为深入推进工业资源综合利用基地建设,提升工业资源综合利用水平,2022年10月14日,工业和信息化部节能与综合利用司采用线上形式召开工业资源综合利用基地建设工作座谈会。来自有关地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工业资源综合利用基地代表、有关行业专家参加会议。

河北承德、湖北襄阳、河南郑州、浙江湖州、四川攀枝花、江西丰城等39家工业资源综合利用基地代表从完善工业资源综合利用的支撑保障机制,创新工业固废和再生资源综合利用模式,创新推广工业资源综合利用先进技术装备,支持工业资源综合利用产业发展等方面,分享了基地建设的主要做法和典型经验。与会同志就下一步深入推进工业资源综合利用基地建设,提升工业固废综合利用能力,加快推动粉煤灰、冶金渣等大宗工业固废,磷石膏、赤泥等复杂难用固废以及废塑料、废铜铝等再生资源综合利用进行了深入交流。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