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能与综合利用司开展环保装备制造业高质量发展重点人大建议办理调研

发布时间:2022-07-28 18:31 来源:节能与综合利用司

为认真做好重点人大建议办理工作,推动环保装备制造业高质量发展,7月27日,工业和信息化部节能与综合利用司负责同志带队,陪同建议提出人程寒飞代表,赴北京碧水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专题调研。北京经济和信息化局、中国环保机械行业协会以及有关行业专家参加。

调研组先后参观了北京碧水源膜法水处理技术产品装备展厅,微滤膜、超滤膜、纳滤膜和反渗透膜生产线,详细了解了碧水源环保技术装备创新情况。调研组一行围绕环保装备制造业行业现状、存在的问题、政策建议等进行了交流讨论。程寒飞代表介绍了关于环保装备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建议,对此次调研工作及工信部对人大建议办理工作表示高度认可和感谢。

节能司有关负责同志强调,要高度重视人大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研究做好办理工作。要聚焦环保装备制造业发展存在的问题,组织实施环保装备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强化科技创新支撑,提升高端装备供给能力,加快新技术、新装备的推广应用。持续实施环保装备制造业规范管理,培育壮大行业骨干企业,打造具有示范引领作用的先进环保装备产业集群,不断提升行业发展水平。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