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器电子产品污染防治标准工作组(第三届)第一次全体委员大会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23-02-27 18:27 来源:节能与综合利用司

为进一步发挥标准化对电器电子行业绿色发展的引领和支撑作用,2月24日,电器电子产品污染防治标准工作组(第三届)第一次全体委员大会在京顺利召开。工业和信息化部节能与综合利用司、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证监督管理司、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等单位有关同志,标准工作组全体委员和行业专家等130余人参加了会议。

节能与综合利用司有关同志介绍了标准工作组换届调整情况,工作组秘书处汇报了2022年工作总结及下一步工作计划,来自管理部门、研究机构、行业企业的专家分别就电器电子产品有害物质管控思路及进展、产品绿色设计工作、践行ESG、国外准入政策及国际标准化动态、合格评定制度及其实施情况等进行了专题演讲,工作组就下一步标准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