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司、节能司赴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3 14:58 来源:节能与综合利用司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与中央企业沟通交流,服务工业绿色低碳循环发展,3月10日下午,财务司、节能司赴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工业绿色低碳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邀请中央党校专家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科技创新有关内容讲授专题党课,深入阐述了以科技创新引领新旧动能转换、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锻造产业竞争新优势。节能司、财务司和中节能集团党员干部代表集体观看了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保护警示教育片,参观了节能环保展厅,围绕绿色制造、工业节能节水、固废综合利用、产融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研讨。

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认为,通过进企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既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领会,又加强了对工业领域绿色低碳鲜活经验的实践认识,进一步增强了推进行业绿色低碳技术进步、加快新型工业化的工作信心和动力。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