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3届中国·青海绿色发展投资贸易洽谈会暨第二届中国(青海)国际生态博览会在西宁开幕

发布时间:2022-07-25 14:32 来源:节能与综合利用司

2022年7月22日,第23届中国·青海绿色发展投资贸易洽谈会暨第二届中国(青海)国际生态博览会在青海省西宁市开幕。工业和信息化部总工程师韩夏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韩夏在致辞中指出,推动工业和信息化领域绿色低碳转型,是推进制造强国、网络强国建设的必由之路,更是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所在。工业和信息化部将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建设完善低碳技术体系和绿色制造支撑体系,充分发挥信息通信技术对传统行业的数字赋能降碳作用,系统推进工业向产业结构高端化、能源消费低碳化、资源利用循环化、生产过程清洁化、产品供给绿色化、生产方式数字化等方向转型。

本次展会以“开放合作·绿色发展”为主题,聚力打造生态文明高地,推动国内外生态建设成果共享互鉴、生态产业融合发展、生态产品贸易融通、生态价值转化合作,为推进区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搭建开放协作平台。会议同期举办主旨论坛、重大项目签约、电动汽车挑战赛等系列活动。

工业和信息化部节能与综合利用司以及青海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青海省通信管理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