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轮胎(橡胶)循环利用国际会议在济南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23 19:01 来源:节能与综合利用司

2021年4月22日,中国轮胎循环利用协会主办的第二届轮胎(橡胶)循环利用国际会议在山东济南召开。工业和信息化部节能用司、国家发展改革委环资司等行业主管部门有关负责人,山东省工信厅、生态环境部固管中心、宁波大学等单位专家,行业企业代表等参加会议,英国、瑞士等境外有关机构代表通过视频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代表就固废法解读、国内外废旧轮胎行业发展现状、法规政策体系建设、重点政策标准解读、技术装备宣传推广、行业绿色可持续发展思路等进行了讨论。中国轮胎循环利用协会面向广大会员企业发布了“十四五”废旧轮胎循环利用发展规划,积极引导行业绿色可持续发展。大家一致认为,推动废旧轮胎循环利用,是提高资源利用效率、促进橡胶行业绿色发展的重要抓手,将为橡胶行业拓宽原料来源、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提供有效支撑。会议同期还召开了废旧轮胎绿色转型提质增效专题座谈会。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