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部直属机关书画摄影展开幕

发布时间:2022-09-26 18:42 来源:机关党委

        9月26日,“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工业和信息化部直属机关书画摄影展开幕。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部直属机关党委举办本次展览,旨在激励广大干部职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职工作,切实把爱党爱国的热情转化为实际行动,投身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建设,奋力谱写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本次展览共展出书法、绘画和摄影作品183幅。这些作品充分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勠力同心、昂扬奋进的时代风貌,集中展现了部直属机关广大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真挚情感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采。

        活动开展以来,部直属机关各单位高度重视、积极响应,动员大家广泛参与。在作品征集环节,各单位干部职工共提交各类作品504幅。经专家评审,评选出参展作品183幅,其中书法作品84幅、绘画作品39幅、摄影作品60幅。9月8日至20日,组织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工业和信息化部直属机关书画摄影展线上展览并开展“最佳人气作品”线上投票评选活动,3.8万人线上观展并参与投票,累计投票总数近17万张。本次书画摄影展既有力彰显了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又充分体现了广大干部职工坚定的理想信念、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和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精气神。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