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和信息化部直属机关工会组织参加中央和国家机关主题书画摄影展

发布时间:2021-06-10 17:48 来源:机关党委

红船起航,百年风雨激荡;初心如磐,百年砥砺奋进。2021年6月9日,由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主办的“永远跟党走——中央和国家机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摄影展”在农业展览馆开幕,工业和信息化部直属机关单位干部职工创作的8幅作品参展。

自今年1月,部直属机关工会组织作品征集报送,各单位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倾力创作、贡献墨宝,共计收到各单位干部职工及部机关离退休老同志提交作品50余幅,其中摄影作品15幅,书法及篆刻作品28幅,绘画作品10幅。这些作品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以其鲜明的政治性和精湛的艺术性集中表达了部直属机关广大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真挚情感,展现了部直属机关干部职工多才多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深情抒发了部直属机关广大干部职工对党的无比忠诚和热爱,激励干部职工把爱党爱国的热情转化为听党话、跟党走的行动自觉,不断开创党的建设和两个强国建设新篇章。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