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和信息化部直属机关工会广播体操队在“健康中国我行动”全国广播操云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11-24 09:38 来源:机关党委

为落实健康中国战略,引导干部职工积极锻炼,激发健身热情,增强身体素质,部直属机关工会组织参加了由国家体育总局、中华全国总工会主办的中央和国家机关广播体操工间操云比赛活动。自2021年1月28日起,共有来自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中央和国家机关工会联合会,中央管理企业单位,全国产(行)业工会单位的200多万职工群众、数千万人次参与本次活动。











部直属机关工会组织部系统各单位积极参赛。由来自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等机关直属单位的32名干部职工代表组成的工业和信息化部直属机关工会参赛队,以规范的动作表现和饱满的精神状态集中展示了部直属机关干部职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团结奋进的优秀品质。经过近一年的扎实训练,我部直属机关工会广播体操队以优异表现荣获2021年“健康中国我行动”全国广播操云比赛悦动打卡赛团体赛中央和国家机关工会联合会专区一等奖、咪咕圈圈视频赛团体赛中央和国家机关工会联合会专区一等奖、咪咕圈圈视频赛团体赛中央和国家机关工会联合会专区“网络人气奖”。



下一步,部直属机关工会将持续落实健康中国战略,强化组织策划,引导干部职工积极锻炼,激发健身热情,增进干部职工身心健康、活跃机关文体生活、培育团队精神,集中展示广大干部职工团结互助、积极向上、持之以恒、拼搏奋进的精神风貌,激发为党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精气神,激励广大干部职工以强健体魄和昂扬的精神状态投身“两个强国”建设事业,走好新时代赶考奋进路。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