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和信息化部直属机关象棋队在第九届全国人大象棋联谊赛中获团体和个人奖

发布时间:2021-07-13 18:31 来源:机关党委

2021年7月10日,第九届全国人大象棋联谊赛在全国人大机关办公楼开赛。工业和信息化部直属机关象棋队与来自全国人大、外交部、生态环境部、公安部、商务部、海关总署、国务院参事室、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中国作协等部门的象棋爱好者同场竞技、切磋交流。

比赛现场

国际合作司郑凯(左二)荣获个人特等奖

本次比赛采用双人赛制,我部象棋队队员尽情展示博弈才华,以棋会友,在三尺棋盘上书写格局,在车马纵横中彰显智慧。

经过一天五轮次的角逐,工业和信息化部直属机关象棋队获团体银奖。

工业和信息化部直属机关象棋队成立于2010年,得到部直属机关各单位工会、离退休干部的大力支持,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各类比赛及交流活动中,多次获得团体及个人荣誉。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