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工业和信息化部侨联干部培训班暨新侨沙龙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11-20 14:30 来源:机关党委

2019年11月18日至19日,工业和信息化部侨联干部培训班暨工业和信息化部第三届新侨沙龙活动在北京举办。工业和信息化部直属机关侨联主席、安全生产司副司长张卫参加活动并讲话。部直属机关侨联委员和干部,部直属单位、部属高校及机关司局侨联工作负责同志、归侨侨眷及归国留学人员共41参加培训。

会议学习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国侨联、中央和国家机关侨联相关会议精神,围绕如何加强侨联自身建设,更好地为侨服务、为工业和信息化工作大局服务开展研讨同时,请业内专家5G技术与发展、区块链技术与发展专题讲座。与会同志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思考,广泛交流,做到有所获,学有所成,不断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