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和信息化部58个党支部被命名为“中央和国家机关‘四强’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2-09-19 18:26 来源:机关党委

党的十九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的直接领导下,工业和信息化部直属机关各级党组织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要思想,深入落实《中央和国家机关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提升三年行动计划(2019—2021年)》,坚持抓两头带中间,坚持守正创新,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显著提升,涌现出一大批“政治功能强、支部班子强、党员队伍强、作用发挥强”的先进党支部。

经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决定,我部直属机关党组织中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工业和信息化部纪检监察组党支部等58个党支部被命名为“中央和国家机关‘四强’党支部”。其中,国家国防科工局6个,国家烟草局3个,直属各单位34个,部机关15个。

附件:工业和信息化部获评“中央和国家机关‘四强’党支部”名单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