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法联合发布第三批工业合作示范项目

发布时间:2021-12-09 16:01 来源:国际合作司

为深入贯彻中法两国领导人关于加强产业战略全方位对接的重要共识,落实第七次中法高级别经济财金对话有关要求,继续打造中法工业合作先进典型,在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与法国经济、财政与振兴部企业总署指导下,工业和信息化部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中心与法国未来工业联盟共同征集评选了第三批中法工业合作示范项目,并于2021年11月26日在中法产业合作圆桌会上正式发布。


第三批中法工业合作示范项目包括智能制造、绿色制造等领域9个产业合作项目和1个教育培训合作项目,是中法企业、高校等机构发挥互补优势取得的成果,具有较好的创新性、代表性,有利于中法工业界借鉴学习,推动中法工业合作取得新进展。


附件1:第三批中法工业合作示范项目介绍-中文版.wps

附件2:第三批中法工业合作示范项目介绍-法语版.docx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