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夏视频出席第18届古巴信息技术国际博览会开幕式并致辞

发布时间:2022-03-28 09:05 来源:国际合作司

2022年3月25日,应古巴通信部邀请,工业和信息化部总工程师韩夏通过视频方式向第18届古巴信息技术国际博览会开幕式致辞。


韩夏介绍了中国数字经济发展所取得的成就,表示中国大力推动以5G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发展,加快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深入开展5G应用“扬帆”行动,积极推进5G应用赋能千行百业,制造业数字化转型纵深推进,数字产业化发展迅速,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蓬勃兴起,网上购物、在线教育、远程医疗等“非接触经济”进一步方便人民群众生活,助力数字经济发展。


韩夏指出,工业和信息化部将认真落实中古两国元首达成的共识,加强与古巴政府部门、产业界、学术界交流合作,共同推进5G网络、工业互联网、数据中心等新型信息基础设施建设。中方愿继续秉持开放合作、互利共赢理念,与世界各国共同开创数字经济合作新局面。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