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文机关: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 国务院国资委办公厅

标  题: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 国务院国资委办公厅关于印发2022年度重点产品、工艺“一条龙”应用示范方向和推进机构名单的通知

发文字号:工信厅联规函〔2023〕5号

成文日期:2023-01-12

发布日期:2023-01-30

发布机构:规划司

分  类:规划

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 国务院国资委办公厅关于印发2022年度重点产品、工艺“一条龙”应用示范方向和推进机构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1-30 15:38 来源:规划司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国资委,有关推进机构: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推进优质基础产品和先进工艺推广应用,促进形成互融共生、分工合作的产业链协同创新格局,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务院国资委联合组织开展了2022年度重点产品、工艺“一条龙”应用示范工作,评选出2022年度重点产品、工艺“一条龙”应用示范方向、推进机构和参与单位名单,现予以公布。

        请各推进机构牵头做好组织协调,推动建立整机(系统)和基础产品互动发展、产业链上下游协作通畅的新机制新模式。请各地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国资委加大支持力度,引导属地参与企业加强产业链协作创新,认真做好“一条龙”应用示范各项工作。



                                                                       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办公厅

                                                                                                                                 2023年1月12日

        (联系电话:010-68205928  010-63192644)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