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和信息化部在南部县开展“关爱春蕾”行动

发布时间:2022-05-05 19:07 来源:规划司

为充分发挥工业和信息部在南部县教育帮扶中的作用,助力实现巩固拓展教育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形成全社会关心教育、支持教育的良好氛围,工信部派驻南部县挂职干部团队组织开展工信“关爱春蕾”行动,资助困难学生完成学业,促进学生身心健康成长。

工信部挂职干部积极协调社会爱心人士捐赠资金,帮扶南部县石河镇、三官镇宝马寺村、大王镇羊角山村和万年镇朝阳村的25名困难学生,每生每年一次性资助6000元,两年共计30万元。

近日,工信部派驻南部县挂职团队一一走访25名困难学生,把资助金直接交到每一名学生手中,并详细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以及目前急需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帮助他们出主意、想办法,鼓励他们坚定信心、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战胜困难。

后续,工信部派驻南部县挂职团队将持续跟进关注每一名学生的情况,凝聚合力确保帮扶工作走深走实。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