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度“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行动”捐款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11 16:35 来源:机关服务局卫生处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工业和信息化部纪检监察组,北京市通信管理局,部属在京各单位,部属在京各高校,部机关各司局:
    根据中央国家机关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20年“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行动”捐款活动的通知》(国机计生办〔2020〕1号)要求,部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开展捐款活动。
    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请各单位高度重视捐款工作,加强组织领导,把捐款活动作为参与国家精准扶贫、健康扶贫工作的重要举措,并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和工作要求,合理组织,广泛动员,号召党员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带头捐款,引领干部职工热心公益,积极捐款。
    各单位完成捐款工作后,要统一登记造册,汇总款项。今年因疫情原因,捐款以支票或转账的形式于6月19--22日上交。交支票的单位可以由交换文件的同志代交至西长安街13号院5号楼1002房间;转账的单位转至工业和信息化部机关服务中心,(开户行:北京银行万寿路支行,银行账户:0109 0328 1001 2011 2001 493)。同时报送开展捐款活动的书面材料(包括:举办活动时间、捐款人数、捐款金额及典型事例等)。全部捐款收齐后部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办公室将统一交中央国家机关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办公室捐款接收点。




    

    联系方式:朱红   68206060  13641281861 
                                 


                                                 部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6月11日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