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完善部人口和计划生育档案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7-21 09:27 来源:机关服务局

部在京直属各单位、部属高校,部机关各司局:

全面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口与计划生育法》和《北京市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按照2017年中央国家机关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要点》要求,建立职工生育信息统计制度,了解职工生育意愿和需求,做好干部职工生育子女相关信息的采集汇总,建立完善人口和计划生育档案信息库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1.部在京直属各单位、部属高校请于九月底前完成职工生育信息统计工作。我办将对各单位的人口和计划生育档案信息库建立情况进行抽查。

2.部机关各司局:请统计本司局正式在编人员生育子女相关信息,将汇总后的纸质版(加盖司局公章)和电子版《职工生育信息统计表》于930日前交换到部人口和计划生育办公室。

注:请在部外网服务局子站通知公告栏目关于完善部人口计划生育档案工作的通知文件中下载职工生育信息统计表

附:2017在京直属单位计划生育统计表

   2017部机关司局计划生育统计表

(联系人及电话:安海燕 68205331 )                           

                           

                                      部人口和计划生育办公室

                                          2017年7月18日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