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服务局召开2021年部系统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23 21:31 来源:机关服务局

    2021年4月22日,工业和信息化部系统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部机关服务局陈立东局长、部节能与综合利用司尤勇副司长、国管局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司林笠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机关服务局田忠元副局长主持。

    会议全面总结了部系统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十三五”工作,部署“十四五”时期和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部节能与综合利用司尤勇副司长专题解读了“碳达峰、碳中和”相关政策,国管局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司林笠讲授了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十四五”工作展望,中节能公司高级工程师张铮介绍了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安排。会上向南理工、电子五所颁发了国管局等部门授予的公共机构能效领跑者和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荣誉证书,向哈工大、哈工程颁发了公共机构能源资源节约示范案例荣誉证书。
    陈立东局长向大会作部系统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工作报告并指出:2021年是实施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的开局之年,各单位要贯彻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1年部系统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工作的通知》,切实完成好年度七项工作任务,持续关注今后一段时期三项重点工作,推进部系统公共机构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期间,参会人员调研参观学习了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近零能耗示范建筑和北京交通大学智慧能源管理系统。各省市通信管理局、部属高校、部属单位负责节能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