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国斌赴工业文化发展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2021-04-16 20:05 来源:机关服务局

2021年4月16日上午,部党组成员、副部长辛国斌赴工业文化发展中心调研,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并与中心班子成员进行座谈交流。

辛国斌对中心各项工作取得的进展和成绩给予肯定,并对今后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科学认识工业文化在“两个强国”建设中的地位和作用,深入研究工业文化的内涵和外延,发挥理论和文化建设的指导作用;二是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引领事业发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思想政治教育,自觉履行新时代工业文化建设的使命任务;三是要聚焦主责主业,谋划好“十四五”发展,全面梳理工业文化工作体系,树立品牌意识,围绕主责主业,打造中心的品牌和特色,增强可持续发展能力;四是要着力增强中心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强化团结协作,加强内部管理,补齐短板弱项,增强发展动力和活力;五是要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建立管思想、管工作、管作风、管纪律的从严管理体系,防微杜渐。对中心反映的困难,辛国斌要求相关司局带回去尽快研究提出解决方案。

辛国斌还同时调研了万寿路办公区财务司离退休财务处、机关卫生所和机关餐厅,看望慰问工作人员,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工作。

部机关有关司局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