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和信息化部系统公共机构启动2021年节能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24 17:40 来源:机关服务局

按照《关于2021年全国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有关活动的通知》要求,工业和信息化部系统公共机构紧紧围绕“节能降碳,绿色发展”这一主题,启动节能宣传周活动。

一、大力宣传节能宣传周“节能降碳,绿色发展”理念。通过微信工作群向部系统各单位布置2021年全国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线上活动安排,公布宣传画海报电子版,各单位积极宣传“节能降碳,绿色发展”理念。工业和信息化部机关利用信息发布系统在大堂、食堂、电梯等公共区域发布宣传周海报。

二、组织观看2021年全国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启动仪式。组织部系统各单位通过千龙网观看8月23日全国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启动仪式,推动参加全国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有奖知识问答。江西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全局40多名同志在线观看启动仪式。海南省通信管理局、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南京理工大学等单位组织员工线下集体观看启动仪式。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通知学生居家或者在学生公寓自行观看启动仪式。部机关140余人次及部系统60余家单位积极参与。

三、广泛开展部系统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工作。部系统各单位积极行动开展多种宣传活动。青海省通信管理局在院内、办公楼内张贴宣传海报。陕西省通信管理局制作并宣传节能宣传周视频。哈尔滨工业大学通过校园网发布节能宣传周活动安排通知,组建节能讲师团宣传“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举办线上节能宣传视频、案例展播活动。

工业和信息化部系统公共机构创新宣传形式,充分利用“互联网+”优势,线上线下结合推动干部职工进一步养成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工作和生活方式,生态文明思想更加深入人心。

图1 工业和信息化部机关宣传现场

图2 工业和信息化部机关宣传现场

图3 哈尔滨工业大学利用大屏进行宣传

图4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员工观看启动仪式

图5 南京理工大学员工观看启动仪式

图6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生观看启动仪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