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和信息化部开展2020年“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行动”捐款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24 17:06 来源:卫生处

    按照中央国家机关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20年“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行动”捐款活动的通知》(国机计生办[2020]1号)要求,我部组织开展了救助贫困母亲捐款活动。
    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各单位都高度重视捐款工作,把捐款活动作为参与国家精准扶贫、健康扶贫工作的重要举措,并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和工作要求,广泛动员,合理组织开展捐款活动,号召党员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带头捐款,引领干部职工热心公益,积极奉献爱心。部直属在京单位、在京高校及机关各司局的参与率为100%,在外挂职、出差、借调和休产假的同志也都积极参与其中,捐款总额共计422271.7元。   

    7月13日,带着部系统全体同志的爱心,部计生办将全部捐款上交中国人口福利基金幸福工程组委会。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