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和信息化部开展2019年“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行动”捐款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06 16:58 来源:机关服务局

按照中央国家机关人口计生办《关于开展2019年“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行动”捐款活动的通知》要求,我部于425日——516日组织开展了救助贫困母亲捐款活动。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 周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我部干部职工在部领导的支持和带领下,把捐款活动作为关注民生、奉献爱心、脱贫攻坚的平台,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用自己的爱心为贫困母亲尽一份力量,为脱贫攻坚做贡献。今年的捐款活动共有8259人参加,在外挂职、出差、借调和休产假的同志也都积极参与其中。此次活动,部机关各司局捐款参与率为100%,部直属在京单位和在京高校捐款参与率为98%,部系统捐款总额共计300098.3元。

516日下午,带着部系统全体同志的爱心,部计生办将全部捐款上交中国人口福利基金幸福工程组委会。

2019年救助贫困母亲光荣榜.doc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