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服务局召开2020年部系统公共机构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22 14:06 来源: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处

    2020年9月17日,工业和信息化部系统公共机构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推进会议在上海召开。部机关服务局陈立东局长、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司洪波副司长出席会议。会议由机关服务局田忠元副局长主持。
    洪波副司长对我部公共机构节能工作高度肯定,指出我部系统公共机构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部署和要求,切实加强节能管理,稳步实施节能改造,圆满完成了节约能源资源的目标任务,并在体制机制建设、建筑节能、示范单位创建等方面成绩显著,走在了中央国家机关的前列。




    陈立东局长总结近期部系统公共机构节能重点工作开展情况,部署下一阶段公共机构节能工作,聚焦重点工作任务提出节约型机关创建、部属高校节约用水、制止餐饮浪费具体措施和意见,最后指出: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推进部系统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工作,为建设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中国而努力奋斗!
    会上,南航、南理工、哈工程等部属高校和上海管局、江西管局、河南管局等就节约型机关创建、节约用水、制止餐饮浪费分别作了交流发言。会后,与会单位考察了上海威派格智慧水务绿色厂区和上海嘉定司法中心节能示范项目。各省市通信管理局、部属高校节能工作40余人参加了会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