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司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学习百年党史、贡献青春力量”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30 16:20 来源:电子信息司

4月26日,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信息司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学习百年党史、贡献青春力量”专题学习活动,会上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相关篇目,观看了微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5位青年同志围绕学习主题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在交流中,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寄予厚望,青年同志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党史学习为主线,认清党和国家发展的历史方位,明晰肩负的历史责任和神圣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奋进力量。以党史上的青年英豪为榜样,勇于开拓,敢于担当,积极面对新问题、新形势,提出新想法、新方案,做出新贡献,实现新作为。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