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司党支部组织开展“清明祭先烈”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06 14:03 来源:电子信息司

按照部党史学习教育小组办公室《关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方案》的相关要求,4月9日,电子信息司党支部赴北京西山无名英雄纪念广场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弘扬英烈精神,铭记光辉历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

全体党员干部在纪念广场瞻仰无名英雄纪念碑和英雄雕塑,重温入党誓词,并向英雄献花。认真学习了吴石、朱枫、陈宝仓、聂曦等为国家统一、人民解放事业牺牲于台湾的大批隐蔽战线无名英雄的悲壮事迹后,党员同志们心潮难平,久久不愿离去。

正如碑文所说:“夫天下有大勇者,智不能测,刚不能制,猝然临之而不惊,无朕加之而不怒,此其志甚远,所怀甚大也”。党员同志们无一不被无名英雄的忠魂、信义所打动,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在现今错综复杂的国际形式下,更要继承和弘扬革命先烈的伟大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爱国情怀转化为工作动力,努力担当作为,为电子信息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为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