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司党支部组织开展“清明网上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02 15:26 来源:财务司

4月2日,为更好地缅怀革命先烈,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财务司党支部组织全司党员干部开展了“清明网上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全司党员通过清明节网上祭扫服务平台,怀着感恩之心、崇敬之情,为革命烈士献花、点烛、上香、祭酒,并填写下纪念留言。7个党小组分别分享了一位英雄模范的故事,带领全司党员干部深入学习我国社会主义革命、建设、改革进程中,一代又一代奋斗者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书写的可歌可泣的英勇事迹和坚守理想、不怕牺牲、顽强拼搏的斗争精神。

通过网上祭英烈活动,全司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将铭记先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初心使命,勇于担当、砥砺奋进,为工业和信息化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