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司党支部联合装备一司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7 15:25 来源:财务司

4月23日下午,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财务司党支部和装备一司党支部联合组织党员赴华为北京会展中心,开展“改革开放与科技创新融合发展”主题党日活动。装备一司党支部书记、司长罗俊杰,财务司党支部书记、司长姜子琨带领两个支部60余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在华为北京会展中心,党员们详细了解了华为公司的创业历程、业务发展以及核心价值观,并通过场景互动的方式,体验了华为公司在5G、云计算、大数据等领域的技术创新研发成果,智慧城市、智慧园区、智慧政务等信息化解决方案以及党建平台、远程会议室、智能终端等最新产品及应用。随后,党员们认真观看了《党史故事100讲·改革开放篇》,深入了解了我国自1978年以后以开放促改革、以改革促发展的探索和实践。最后,财务司党支部党员代表赵磊、高芳菲,装备一司党支部党员代表韩行、陈京瑞相继作了交流发言,分享了党史学习体会和参观感想。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激发了党员们强烈的民族自豪感、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大家真切感受到,华为公司三十多年的奋斗历程、进取精神和辉煌成就,正是我国改革开放的一个生动缩影,我国用短短四十多年的时间,走完了发达国家几百年走过的工业化历程,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伟大的改革开放精神,从改革开放积累的宝贵经验中汲取养分,立足核心职能,聚焦主责主业,开拓创新、勇于担当,不断提高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和水平,为推动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以良好精神风貌和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部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的两位同志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并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主题鲜明、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希望两个党支部继续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