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司党支部召开全司党员大会开展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0-08-31 14:57 来源:财务司

2020年8月28日下午,财务司党支部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集体学习。司党支部书记、司长姜子琨主持会议,全司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姜子琨向全司党员干部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中央第三巡视组向部党组反馈巡视意见情况,传达了《中共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关于部党组第三轮巡视发现问题问责和处理情况的通报》。会议还组织学习了《财务司党支部关于开展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教育工作的落实方案》《财务司党支部“灯下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台账》《财务司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整改工作台账》。

根据有关要求,李平副巡视员、杨晓娟副巡视员分别结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四专题“以人民为中心”、第九专题“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给全司党员干部讲授了专题党课。李平指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是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和使命的时代要求。党员干部要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常修为政之德、常怀学习之心、常省岗位之责、常存律己之念,不断强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为人民利益和幸福努力工作。杨晓娟提出,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重要论述的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和重大意义,从实际工作着手,大力推进产融合作,加大资金保障力度,协调落实财经政策,提升财务管理水平,为推动新时代我国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各党小组代表程根生、张昕歌、沈胜男、杨振华、刘丹、黄慧琳等六位同志在会上作了发言,交流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心得体会。

学习结束后,财务司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发展成果展。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