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组织召开新闻宣传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4-10-23 10:26 来源:办公厅

2014 10 16 日, 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 新闻宣传工作座谈会在河北省秦皇岛市召开。中央媒体和网络媒体代表,部分地方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通信管理局、直属单位及 部机关司局 的新闻联络员和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本次座谈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会议邀请了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国传媒大学专家分别就关于媒体融合发展的多维思考、推进媒体融合发展的路径、做好融媒时代政府宣传工作等内容进行专题讲座。部属单位代表围绕促进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融合发展、国际化语言表达的特点等进行专题发言。在座谈环节,与会同志积极参与讨论交流,对部新闻宣传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

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副主任陶少华对会议进行了总结,着重强调了部当前重点工作,并对下一阶段新闻宣传工作进行了布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