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厅第三党支部与西北工业大学学校办公室党支部、电子第五研究所办公室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8 16:42 来源:办公厅

2022年5月11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第三党支部与西北工业大学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五研究所办公室党支部联合开展“牢记初心担使命,汇聚力量促发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三个支部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八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全体党员在线上“云参观”西工大微小卫星实验室和电子五所质量安全检测中心实验室。6名青年党员代表立足本职岗位,重点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办调研时提出的“五个坚持”重要要求和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畅谈学习体会,分享思考感悟。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同学、同思、同悟,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领会,促进了支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融合,加深了工业和信息化部系统办公室党员同志的相互了解,进一步激发了同志们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积极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将学习成效转化为砥砺奋进、推动工业和信息化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