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江平调研工业和信息化部政务服务大厅和12381政务服务热线

发布时间:2021-08-26 20:53 来源:办公厅

2021年8月25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王江平赴部政务服务大厅和12381政务服务热线实地调研,听取部“一号一网一门一次”政务服务改革推进情况汇报,与一线工作人员交流各项便民举措落实情况。


王江平表示,部政务服务大厅和12381政务服务热线是部机关履职尽责、服务行业、服务群众的重要窗口,是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载体,各有关单位协同配合,畅通了政民互动渠道,提升了服务质量效率,方便了企业群众办事。


王江平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持续抓紧抓实,把学习教育成效落实到为民服务的具体工作上。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答题解题,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先进的服务理念、更加丰富的信息化手段,将部政务服务工作办出特色、办出水平,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持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