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化学武器组织招收暑期实习生

发布时间:2021-04-07 09:58 来源:安全生产司

禁止化学武器组织是一个致力于彻底销毁现有化学武器、监控相关工业设施以防止化学武器再现的国际组织,共有193个缔约国,总部位于荷兰海牙。

近日,该组织发布暑期实习生招聘公告,招聘部门及分支机构包括:核查司、视察局、行政司、国际合作与援助司、政策制定秘书处、外联司、战略与政策办公室、内部监督办公室、法律顾问办公室、保密和安全办公室、健康和安全处,工作地点位于荷兰海牙。

禁化武组织实习方案的目的是激发有兴趣在国际组织中积累经验的学生,通常为期三到六个月。实习生将直接与禁化武组织专家合作,参加内部会议,并为组织分析和政策制定做出贡献,为实现一个永久没有化学武器的世界而努力。

如有兴趣,请咨询国家履行《禁止化学武器公约》工作办公室。

详细信息:https://jobs.opcw.org/job/job-internship-notice-for-summer-2021-_169.aspx

电话:010-68205588

邮箱:wxy@miit.gov.cn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