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全国禁化武履约综合培训班在京举办

发布时间:2020-08-28 16:23 来源:安全司

2020年8月26—28日,国家禁化武办在北京举办全国禁化武履约综合培训班,各省(区、市)禁化武履约主管部门等单位近50名同志参加了培训。



国家禁化武办负责同志在开班动员中通报了去年全国履约工作会议以来的主要工作,分析了今年履约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并结合做好下一步重点工作对本次培训班提出了要求。外交部军控司介绍了禁化武组织动态和国际履约形势。工业和信息化部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中心通报了禁化武专家委建设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禁止化学武器组织前视察组长介绍了禁化武组织国际视察工作。国家禁化武办对行政许可、接受视察、年度宣布等重点业务进行了培训。此外,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稽查总队、山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代表分别介绍了监控化学品行政执法经验和履约新干部工作心得。

培训班结合“放管服”要求,围绕依法行政提升行政许可工作规范化水平进行了交流讨论。培训课程结束后进行了培训测试。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