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禁化武履约宣传作品征集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4-25 18:27 来源:安全生产司

2018年禁化武履约宣传作品征集活动自今年1月启动以来,得到了社会公众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截至4月中旬,到来自22个省)的各类作品996件,征集活动圆满结束。

这是国家禁化武办首次组织开展禁化武履约宣传作品征集活动,征集到的作品包括宣传用语、公益短信宣传画、摄影作品、动画短片等。这些作品形式多样、风格各异,都表达了一个共同的心声——禁止化武,维护和平,促进发展!参与者来自社会各界,其中有设计师协会、创意工作室、广告公司等专业设计人员,但绝大多数是各级工信主管部门、履约主管部门和地方政府的公务员,化工企业和其他企业的一线员工,高等院校教授和大学生、中小学老师和学生……他们通过自己的作品从不同角度生动形象地诠释了对《禁止化学武器公约》宗旨和目标的理解与认同。

国家禁化武办选用部分优秀作品,统一制作成海报、展板等宣传材料,供各地履约主管部门和相关企事业单位在开展纪念国际禁化武组织日和履约宣传活动时使用。

附图:2018年国际禁止化学武器组织日宣传海报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