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履行《禁止化学武器公约》专家委员会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14 18:05 来源:安全生产司

2023年3月9日,国家履行《禁止化学武器公约》专家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杭州召开。十三届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原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专家委高级顾问刘利华,原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专家委高级顾问金书波应邀出席会议,国家禁化武办、外交部军控司、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等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专家委自2021年换届以来的工作情况及2023年工作计划,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刻认识做好新时代新时期履约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加强政策研究,发挥国家履约智库作用;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和需求导向,不断创新工作模式,更好的发挥服务作用;三是立足自身,辐射全国,发挥专家和人才培养作用。

会后,全体委员赴浙江工业大学就加强禁化武履约人才培养开展专题研讨。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