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应急)产业高质量发展培训班在江苏徐州举办

发布时间:2020-11-27 11:05 来源:安全生产司

2020年11月26-27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安全生产司在江苏省徐州市举办安全(应急)产业高质量发展培训班。

此次培训班主要任务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导各地增强对安全(应急)产业发展的系统性、规律性认识,加快推动安全(应急)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培训班举办期间,安全生产司介绍了安全(应急)产业的深层含义及主要特征、发展安全(应急)产业的重要性、未来发展趋势和下一步工作考虑;徐州高新区围绕安全产业示范园区创建、高质量发展介绍了做法和经验;工信部赛迪研究院、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等单位专家聚焦发展安全(应急)产业提升保障能力、“十四五”时期安全科技构想、先进制造业集群培育等进行专题授课。培训班学员集体参观了徐州国家安全产业示范园区。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有关工作负责人、安全(应急)产业基地或园区有关负责人共45人参加培训。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