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开征求对《电动自行车用充电器安全技术要求》等2项强制性国家标准(报批稿)的意见

状态:发布日期:2022-06-161657987200000来源:科技司

根据国家标准委下达的强制性国家标准制修订计划,工业和信息化部已组织完成《电动自行车用充电器安全技术要求》等2项强制性国家标准的制修订工作(见附件1)。在标准批准发布之前,为进一步听取社会各界意见,现对标准报批稿及编制说明(见附件2)予以公示,截止日期2022年7月16日。


如有不同意见,请在公示期间填写《强制性国家标准反馈意见表》(见附件3),并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KJBZ@miit.gov.cn(邮件主题注明:《电动自行车用充电器安全技术要求》等2项强制性国家标准报批公示反馈)。


公示时间:2022年6月16日-2022年7月16日

联系电话:010-68205261


附件:

1.2项强制性国家标准主要内容等一览表 

2.标准报批稿及编制说明 

3.强制性国家标准反馈意见表


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司

2022年6月16日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