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开征求对《关于加强车联网(智能网联汽车)网络安全工作的通知(征求意见稿)》的意见

状态:发布日期:2021-06-231625241600000来源:网络安全管理局

为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落实《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2021-2035年)》《智能汽车创新发展战略》《车联网(智能网联汽车)产业行动计划》,加强车联网(智能网联汽车)网络安全管理工作,提升网络安全保障能力,促进车联网(智能网联汽车)产业规范健康发展,工业和信息化部起草了《关于加强车联网(智能网联汽车)网络安全工作的通知(征求意见稿)》(见附件),拟以规范性文件形式印发,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如有意见或建议,请于2021年7月2日前反馈。


传真:010-66022774

邮箱:liubochao@miit.gov.cn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长安街13号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络安全管理局(邮编:100804)。请在信封上注明“《关于加强车联网(智能网联汽车)网络安全工作的通知(征求意见稿)》意见反馈”。

附件:关于加强车联网(智能网联汽车)网络安全工作的通知(征求意见稿).wps


工业和信息化部

2021年6月22日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