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纺织服装“优供给促升级”活动在京启动

发布时间:2022-10-14 18:46 来源:消费品工业司

为落实国务院关于扎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的通知,推动纺织服装行业“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三品战略实施,加快行业高端化、绿色化、数字化转型,提振行业发展信心,促进纺织行业高质量发展,2022年10月14日,2022纺织服装“优供给促升级”(以下简称“优促”)活动在京启动。

会上,消费品工业司主要负责同志部署“优促”活动工作,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负责同志介绍“优促”工作考虑和活动计划。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江苏省南通市围绕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落实“优促”活动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提出,此次活动主要涉及产业链上下游合作、行业内对接交流、智能化绿色化发展、提升企业创意设计能力、特色产品推广活动五个方面34项内容,旨在优供给促升级,提振全行业信心,以实际行动献礼二十大。围绕活动目的、活动内容和实施要求,一是要客观分析纺织行业面临的机遇挑战,发挥好行业既有优势,顺应产业发展大势,坚定行业发展信心。二是要扎实落实规划政策,加快产业链协同创新,培育产业新增长点,增强高质量产品服务供给,加快行业高质量发展。三是要精心筹划认真组织,形成工作合力,务求“优促”活动见成效,加强典型宣传,做好活动总结。

会议采取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方式举办,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全国性、各省市相关行业协会,产业集群代表、重点企业负责人、媒体等3000余人参会。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