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品工业司参加婴配乳粉产业创新发展研讨会
暨追溯体系建设成果发布会

发布时间:2021-07-19 09:01 来源:消费品工业司

2021年7月15日,婴配乳粉产业创新发展研讨会暨追溯体系建设成果发布会在北京举办,工业和信息化部、农业农村部、卫生健康委、市场监管总局等部门出席会议。本次会议是2021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工业和信息化部主题日活动之一,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主办。河北、内蒙古、黑龙江、上海、福建等省(区、市)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相关科研院所、高校、行业协会以及国内婴配方乳粉企业等方面代表参会。会议围绕新形势下国内婴配乳粉行业发展趋势、提升婴配乳粉生产企业品质管控能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为推动我国婴配乳粉产业创新发展建言献策。同期还举行了“婴配乳粉追溯”抖音小程序上线仪式。

消费品工业司李堂兵副司长到会并致辞,总结了“十三五”期间我国婴配乳粉行业发展成效及当前面临的形势,并从深化“三品”专项行动、强化追溯体系和诚信管理体系建设、提高品牌影响力、促进优势产区发展等方面对“十四五”期间婴配乳粉行业发展提出了建议。



“婴配乳粉追溯”抖音小程序二维码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