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谈百年奋斗重大成就 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征文启事

发布时间:2022-01-05 17:17 来源:离退休干部局

“畅谈百年奋斗重大成就 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征文启事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发挥独特优势,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现在部机关和部属单位老同志中开展“畅谈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征文活动。具体如下:

一、征文主题

“畅谈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

二、征稿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全年。

三、稿件要求

(一)来稿应紧密围绕主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故事,进一步讲好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故事。特别是要体现党的十八大以来参与和见证我国工业和信息化事业重大决策、重要事件的经历,以鲜活的故事展现党领导工业和信息化发展的光辉历程、辉煌成就与宝贵经验。同时,也可以寄语制造强国与网络强国建设,助力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或从个人生活、感想感悟等不同角度、不同侧面,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身边人、身边事发生的变化。

(二)稿件应做到主题鲜明,观点正确,思想健康。题目自拟,体裁不限,字数2000字左右(诗歌字数不限),可附配图或作者照片若干。

(三)来稿必须由作者本人原创,杜绝虚假捏造,严禁抄袭剽窃。

(四)来稿务必注明作者姓名、原单位及职务、联系方式。

(五)公众号和《老干部之友》有权对来稿进行修改,以符合 的刊登要求。如不同意修改,请在来稿时注明。

征文活动结束后,编辑部将整理优秀稿件汇编成册,在老同志中发放。

四、投稿方式

请将电子稿件发送至邮箱yiweiyikan@163.com,纸质稿件可寄至“北京市海淀区万寿路27号院 工业和信息化部离退休干部局宣传调研处收”,邮编100036。



《老干部之友》杂志 

“工信银龄之声”公众号

2022年1月5日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