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电子信息制造业年度统计数据编辑说明

一、2021年电子信息制造业年度统计数据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根据国家统计局批准的《电子信息制造业统计调查制度》取得的年度重点调查资料,用以反映2021年度我国电子信息制造业发展情况。主要内容包括:(一)2021年电子信息制造业主要经济指标(二)2021年电子信息制造业主要产品分省市产量(三)2021年电子信息制造业进出口指标。

二、2021年电子信息制造业年度统计数据的统计对象包括:在我国境内注册(港、澳、台地区除外),年主营业务收入2000万元及以上主要从事电子信息产品生产、加工及研发的企、事独立法人单位(含重点联系企业名单内所列单位)。

三、2021年电子信息制造业年度统计数据中,主要经济指标和主要产品分省市产量数据来源于国家统计局,进出口指标来源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总署官网。

四、2021年电子信息制造业年度统计数据由工业和信息化部运行监测协调局审定发布,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络安全产业发展中心(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中心)支撑编辑整理,工信通(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并得到相关行业协会、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工信主管部门、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工业和信息化部内相关司局及有关专家的大力支持,在此谨表谢意!




工业和信息化部运行监测协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