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和信息化部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2020-04-03 19:00 来源:办公厅

2020年4月3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和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书记、部长苗圩主持会议,部党组成员及驻部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机关各司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我们科学准确把握国内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形势,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和科学指引。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加快推进工业通信业运行秩序全面恢复。

 

会议强调,部系统各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积极主动担当,履职尽责,切实做好安全生产相关工作。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