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储能大会在杭州召开

发布时间:2023-05-29 10:37 来源:节能与综合利用司

2023年5月24日,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储能大会在杭州召开。工业和信息化部节能与综合利用司、国家能源局能源节约和科技装备司,有关科研单位、电网企业、发电企业、系统集成商、金融机构等1000余家产业链供应链企业参会。会议由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主办。


会上,工业和信息化部节能与综合利用司主要负责人介绍了推进储能产业发展的相关工作和下一步考虑,国家能源局能源节约和科技装备司负责人介绍了我国新型储能发展形势和推动新型储能发展若干举措。有关院士专家就“面向碳中和的储能技术展望”、“储能新材料新技术产业化实施路径”进行主旨发言,行业企业围绕“推动新型能源体系建设,促进储能产业高质量发展”主题,针对储能产业面临的机遇与挑战,聚焦政策机制、系统集成技术、商业模式、项目应用案例、新产品及解决方案等普及和深化应用,开展交流研讨。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