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企业局赴中国中小企业协会调研

发布时间:2022-11-23 17:16 来源:中小企业局

2022年11月22日,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局赴中国中小企业协会调研,就促进中小企业合规管理等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介绍了《中小企业合规管理体系有效性评价》团体标准和近期牵头启动标准适用指南编写工作情况。中小企业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中小企业健康发展,强调聚精会神办企业、遵纪守法搞经营,在合法合规中提高企业竞争能力。合规管理是企业有效防范经营风险的关键制度性措施,是持续健全公司治理,确保企业良性循环、稳健发展的迫切需要。中国中小企业协会要在企业合规领域积极探索创新,持续加强对企业合规管理的支持和服务,通过构建有效且实操性强的中小企业合规管理指引,进一步助力中小企业健全合规风险防范机制,增强合规风险应对能力,推动中小企业合规管理迈上新台阶。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