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宁波时尚节暨第26届宁波国际服装节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2-11-25 18:10 来源:消费品工业司

11月14-17日,2022宁波时尚节暨第26届宁波国际服装节圆满落幕。活动邀请70余位消费品行业院士专家、知名企业家齐聚宁波,共谋时尚消费品产业发展路径,推动消费品行业产业链、供应链、品牌链、创新链进一步升级。本届时尚节有178家企业228个品牌线下参展,举办智慧论坛、产业展览、商贸对接、风尚领show、创意赛事、时尚有约等六大板块25项活动。线上云展览及各主流媒体同期的云直播逛展点击率超过400万次,宁波时尚节抖音话题“在宁波遇见时尚”曝光达4357.6万。


本次活动开幕式包括三部分内容,一是汇聚“最强大脑”,共谋“三品”发展新路径。业内知名专家学者分别围绕品牌、纺织科技等作了主题报告。来自重点企业、投行、研究机构的主要负责人围绕“强‘三品’战略、提发展动能”展开头脑风暴。二是集结“浙里军团”,共擎浙江时尚产业发展新旗帜。本次大会邀请杭州市、温州市、绍兴市、湖州市等4个城市与宁波市一同在时尚节期间展示宣传各城市优秀消费品工业企业、品牌和产品,彰显浙江省在“三品”行动中的集群效应。五大城市的“浙里军团”为宁波百姓及各地专业客商带来各行业最新趋势信息以及先进的智能制造技术,在为期三天的城市巡展中,巡展企业与采购商、客商进行深入交流、沟通和合作。三是参观“宁波样板”,总结“三品”发展新趋势。与会领导、专家和企业家与新闻媒体一道参观宁波时尚产业代表企业,调研宁波消费品工业转型升级的显著成果,总结宁波消费品工业发展路径启示,为全国“三品”提供宁波模式、宁波样本。


本届时尚节设置时尚经典区、时尚数字区、时尚生活区、时尚供应链区以及时尚户外休闲区等五大展区,吸引众多国内一线大牌参展,引领时尚流行趋势,传递前沿时尚理念,助力时尚品牌建设。活动期间,2022数字化服装设计与应用论坛、第六届全国纺织机器人应用高峰论坛、第四届华夏衣裳——中国高等院校服装史教学与学术论坛、“浙里智造供(购)全球”专场对接会等活动陆续举办。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